close

我還是喜歡X我不知道XX喜不喜歡我 X 不過
婐這幾天我的心情有點亂然後愛生氣 所以我的好朋友抱歉
我不是故意跟你們生氣的 我跟你們說聲"對不起"
我喜歡你XX 婐雖然喜歡你 不過有人比我更喜歡你唷!!
我再你的生日隔天接到姐夫的電話 姐夫說:XX他車禍現在在急救
我聽到我馬上掉眼淚
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康復了 我們雖然以經三˙四個月眉通電話了
不過我的手機儲子的話 我會打電話給你的
因為我很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 XX也很想妳
雅惠前天才知道你車禍的事情 XX傷心難過的掉下眼淚
我跟XX真的很想你 我跟XX會每天為你祁禱的
我希望大家快快樂樂 高高興興 平平安安的過著每一天
追求自己的幸福 未來你自己的世界才會多采多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976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